伊甸考试院四楼VIP贵宾一位

文章部分在Ao3,Web已改名。

【久日】草莓藏针(中)

 毛泰久x金光日,延续原设定,是甜饼,没藏针。

前文见目录。

——

 

敞开的窗户外透入的阳光将金光日唤醒,他拧着眉头从床上爬了起来,醒来之后他才发现他的手脚都没被毛泰久束缚,而且房间里还一个人都没有,这算是好预兆吗?金光日捂着脑袋痛呻了一声,他的额头之前被毛泰久用壶铃砸了两下,第一次只是红肿,第二次就破皮出血了。

 

可还是很痛,金光日捂着脑袋蹒跚着步伐走向了梳妆台前,他并不怕毛泰久杀了他,而且……昨晚上毛泰久没有动手就已经是最好的证明了。现阶段毛泰久的打算绝对不是杀了他,可毛泰久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纵然是金光日也猜不透。

 

包扎好了?金光日有点惊奇的看着镜子里他被缠上了一层白色绷带的额头,半响还是露出了一个笑来,只是笑意不达眼底。他觉得毛泰久不仅仅是想羞辱他,更是想要玩弄他。

 

这只是字面意思罢了,猫抓到老鼠之前,总是会想办法戏耍一番的。金光日和毛泰久在某种程度上算是同类,自然对对方的心思非常了解。

 

在金光日对着镜子自查的时候,毛泰久推门而入,他的皮鞋踏在木质地板上,发出了轻轻的响声。他说:“我发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金光日侧头对毛泰久笑了笑,看着十分纯情,已经二十多岁的金光日在此刻看起来居然也和高中生无异,“泰久哥发现了什么事?”

 

毛泰久走到金光日身侧站定,他和金光日身高相仿,两个人就这么平视着对方。半响之后,毛泰久露出了一个有些愉悦的笑来,“那些照片拍得不错,可是……金光日,你是不是不行。”

 

那一刻,金光日维持得非常完美的谦谦君子外表逐渐崩塌,他在面对毛泰久的时候永远都是那样淡定,仿佛没有什么真正的弱点。可在毛泰久说出那样一句话之后,金光日却突然发了怒,“你他妈在说什么!”

 

金光日的动作非常矫健,在瞬间他就用手肘锁住了毛泰久的脖子,不过两个人身高相仿,这个动作并不适合金光日发挥。毛泰久的身体素质比起金光日而言好太多,他审判别人的时候大多都不喜欢用枪,大多数时候他都带着壶铃上阵,哪会和金光日一样动不动就拿枪去威胁别人。

 

“被戳中心事恼羞成怒了?”毛泰久伸手握住了金光日的手腕,他并不介意金光日的动作,反手一手肘就击打在了金光日的腹腔神经丛上,痛到他呲牙咧嘴松了手。毛泰久用一只手捏住了金光日的下巴,他面无表情一脚踹在了金光日的膝盖上,迫使金光日单膝跪在他面前。

 

金光日的那副草莓甜心的外表倒是被他的怒火燃烧得一干二净,他怒视着毛泰久,像极了一根锐利的针尖。此刻的氛围一触即发,两个人像是麦芒对针尖,彼此都不愿向对方服软。金光日冷着一张脸威胁,“我拿了枪就爆了你的头。”

 

“在我的地盘上,你也想要拿枪?”毛泰久用另一只手用力按住了金光日额头上的伤口,他喜欢看别人因为痛苦而扭曲的表情,金光日因痛苦而扭曲的表情让他格外兴奋。

 

“呵。”金光日没有回答,他不会在南韩久待,等他要离开的时候,他就开枪杀了毛泰久和毛会长。

 

毛泰久看着血侵出白色的纱布,甚至在开始往脸颊上流淌的时候,他终于满意的收回了手。他嫌金光日的血脏,将血抹在了金光日的身上,脚尖一使劲,又将打算站起来的金光日踹到单膝跪在地上了。

 

“我没说你可以起来。”毛泰久淡淡看了一眼越来越愤怒的金光日,他弯下了腰,细细欣赏着金光日因为各种情感交错而约见扭曲的脸庞,他唇角微弯,“很漂亮。”

 

气到最后,金光日居然神经质的盯着毛泰久笑了,他想看看毛泰久露出别的表情来,那副胜券在握的模样,他看了可是厌恶得很。思忖片刻,金光日却是做出了一个有些过于大胆的决定,他一把勾住了毛泰久后脑勺,就着这个姿势往上直了直身子,他就这样吻上了毛泰久的唇。

 

嘴唇和嘴唇的碰触,两个人的嘴唇都并不柔软,触碰在一起的感觉就像碰到了一件平庸的物体。可是心底有点翻涌的情绪却将那种平庸的感觉推翻,毛泰久不是没尝试过和别人上床,但是他并不喜欢性带来的感觉。金光日因为性无能,更是无从谈起什么真正意义上的性经验。

 

毛泰久愣了片刻,他却并没有加深这个吻,只是非常愉悦的咬破了金光日的嘴唇,他尝到了血腥味。

 

“金光日,在你用枪打死我之前,先得在我手上活下来。”毛泰久的低语在金光日耳畔响起,他后退了几步坐在了房间里唯一的那个沙发上,从腰后掏出了一把手枪,枪口直指金光日。“那么,就请你想想办法,来取悦我吧。”

 

“取悦你?是要我用在那些女人身上的那一套用在你身上吗?”金光日有些恶意的笑着,他并不觉得毛泰久会做什么出格的行为,要知道这位毛代表的洁身自好是整个圈子里都有名的。

 

不过这一次金光日猜错了,毛泰久开了枪,他一枪打在了金光日大腿外侧。毛泰久的枪法很好,仅仅只是擦伤,就算不及时止血金光日也死不了。他关上了安全栓,有些无聊的旋转着手枪,非常淡定的开口:“你也知道我耐性不佳,说实话……我不知道下一枪会打在你身上哪里。”

 

是赤条条的威胁。金光日在这个时候这才意识到,毛泰久居然是认真的……他犹豫了片刻,在毛泰久又一次准备打开安全栓的时候,金光日走向了毛泰久,心里分外屈辱,却也不得不为了活命而跪在了毛泰久的双膝之间。

 

“取悦你?”金光日重复毛泰久的话,他脸上的伪装尽数卸下,最后只剩下了一片苍白,他觉得他作为男性的最后尊严在毛泰久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烟消云散。

 

毛泰久抬掌覆在金光日的脸颊旁,他指尖婆娑着金光日柔滑的脸,声音依旧低沉,却透露着一股愉快和兴奋,“是的,我要你取悦我。”

 

 

.

评论(63)

热度(3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