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考试院四楼VIP贵宾一位

文章部分在Ao3,Web已改名。

徐理事的大片诅咒

憨批甜文。徐仁宇带着陆东植去酒店开会,陆东植却发现偌大的酒店空无一人……陆东植觉得他很大几率应该是被徐仁宇给套路了,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大片诅咒吧?

 

强行把悬疑拿开,只剩下TVN经典恋爱文学。还杀什么人,摁头谈恋爱给我看!!!(?)



可以说是系列文,记录牢底坐穿男团的“大片诅咒”,系列第二篇给小徐,傻孩子的结局说不上是惨还是太惨。



这篇几乎算是没有过脑写出来的,真的没有太多灵感,只能强行写。反正凑合看看吧,我累了。


人话就是谨慎食用。


 

——

 

徐理事被陆东植传染上的重感冒虽然已经痊愈,却依旧在不住的咳嗽,不知不觉之间也拖了两周过去。工作狂徐仁宇本来不想去看医生,他常锻炼身体好,基本上不得病,就算是有小的感冒也能很快就痊愈。这一次虽然咳嗽得久了一些,但是徐仁宇还是没有去看医生,反而是陆东植总拽着他要求他去医院。

 

本来徐仁宇是挺喜欢甜食的,陆东植当时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他也确实小小的惊讶了一把,谁能想到平时不苟言笑的徐大理事居然也会喜欢小女生喜欢吃的东西呢?不过现在徐仁宇这样咳嗽得厉害,陆东植还是心里不舒服,不看医生可以,但是甜食总得戒掉,至少在咳嗽的这段时间都不能再吃了。

 

徐仁宇被陆东植和曹宥真两位严防死守,从始至终就没有碰到过甜食的边,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有克制诱惑的能力。但是现在在陆东植的身边,徐仁宇倒是显得有那么一点小孩子气了,陆东植要他做的事,他偏偏就要对着干,比如禁止吃甜食这件事。徐仁宇溜进厨房,伸手揽住陆东植的腰,他把脑袋埋陆东植肩窝里,黏黏糊糊说了一句:“陆东植,我饿了。”

 

正在做菜的陆东植被他吓得一激灵,正在倒盐的手都抖了一下,差点全部都给抖进去了。陆东植有点生气,但是他还是没有指责徐仁宇,毕竟只是差点,那盐好歹还是没有抖下去。陆东植好脾气的说:“我在做,别总是打搅我了,你出去自己玩一会儿。”

 

“我不要。”徐仁宇一边说一边伸手向旁边的糖罐,他企图趁陆东植不注意往汤里倒糖,也不管往那海带排骨糖里倒糖究竟好不好吃。

 

陆东植用锅铲柄无情打下了徐仁宇的手,他反手给了徐仁宇一手肘,非常利落干净的挣脱了他的拥抱,“我说了,禁糖。”

 

“你太无情了。”徐仁宇咳嗽着说出这句话,一点威慑力也没有,反而让陆东植有点担心的往徐仁宇背上拍了好几下。

 

最终徐仁宇还是被陆东植给赶出了厨房,他有点烦躁的坐在客厅沙发里,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事,虽然咳嗽没有再传染给陆东植,但是他再这么咳下去,可能陆东植和曹宥真都得把他压去医院了。

 

而且在这样状态下的徐仁宇,也确实总在被陆东植给照顾着,一点男性应有的魅力都没散发出来……这还怎么让陆东植全身心都投入到他身上?

 

曹宥真面无表情听着这位好不容易不咳嗽的老板在那儿夸夸其谈,她是不理解为什么男人之间总会有那么强烈的竞争心,明明以前没和陆东植在一起的徐仁宇还挺正常的,自从遇见了陆东植之后就变得越来越……怎么说呢,憨?

 

“为什么陆东植对我那么好。”徐仁宇捏着下巴沉思,他似乎真的在研究这个问题。

 

曹宥真叹了口气,男人真是难伺候,“他不是您的爱人吗?对你好不是应该是理所当然的吗?”

 

“……那,曹组长,你说我应该怎么对他好?”徐仁宇在思考这个问题,他确实从陆东植那儿得到了很多东西,可他好像很少去给予陆东植什么。徐仁宇难得的也想为陆东植付出一些什么,他希望陆东植能够开心,至少和他在一起的所有时光都是终身难忘的才是。

 

她看起来像是谈过很多恋爱的人吗?曹宥真脸有些黑,但是凭借她多年看韩剧的经验,她还是给出了一个会让徐仁宇这个该死难搞的男人一个满意的提案,“您也许听说过,大片诅咒?”

 

“我懂了。”徐仁宇掩唇笑了,他知道怎样会让陆东植高兴了。

 

为了给陆东植一个完美的大片诅咒,徐仁宇提前让曹宥真去准备了,耗时一个月才完成了前期的基本准备。徐仁宇的资金也稍微有些短缺,他本来打算带陆东植去美国,但是需要准备的前期工作太多,最后也只得选择在韩国本地。

 

等曹宥真表示一切都准备好了之后,徐仁宇这才突然宣布要带陆东植去出差,他负责的事务都交由才回来的曹组长代理,气都还没喘一口的曹宥真当然想打死徐仁宇,但是她好歹是忍住了,她不能这样对理事大人。

 

“不是说出差吗?”陆东植抬头看着那一栋极大的酒店,心里有点疑惑,什么差是需要到江原道的酒店出的?陆东植低头看着脚下堆积的雪,他有那么一点不太好的预感,徐仁宇这家伙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徐仁宇非常平静的开口,“过三天会有一个会议在酒店二楼举行,我想顺便带你出来玩一玩。”

 

陆东植有些诧异的看了他一眼,“你不是工作狂吗?”还是六亲不认的那种。

 

“这就是从此君王不早朝。”徐仁宇对他眨了眨眼,笑得有些暧昧。

 

这种不好的预感其实是真的,陆东植看到空无一人的酒店的时候,他还在想可能只是现在是淡季没有人来,可等陆东植看到他和徐仁宇入住的房间门牌号是237号的时候,他沉默了一会儿,他知道徐仁宇是不看那些恐怖电影的,所以……这个门牌号一定是巧合,对吧?一定就是巧合。

 

徐仁宇非常体贴的提议要和陆东植在酒店里四处逛一逛,陆东植想拒绝,但是徐仁宇已经拉着他的手走了出去。徐仁宇一边走一边说道:“这所酒店很漂亮对吧?”

 

“确实很漂亮……”陆东植眼尖瞥见了一面墙的转角处有一张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黑白照片,他情不自禁打了个寒颤,鸡皮疙瘩从脖子后面一路蔓延到手臂上,他觉得就算在暖气开得十足的大的酒店里也像置身冰窖。

 

“走吧,我们去顶楼看看雪景。”徐仁宇带领陆东植走向那部红色的电梯,他声音非常平和,像是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出现什么样的事似的。

 

陆东植站定,反手拉住了徐仁宇不让徐仁宇动弹,他的眼神放在电梯正在逐渐往下跳动的数字上,3、2、1……就在电梯层数到达1的时候,电梯门缓缓打开了,正如陆东植曾经看过十几遍的电影《闪灵》中那样,红色的血水从电梯里奔涌而出。

 

“艹。”陆东植难得情绪失控的尖叫出声,他拽着徐仁宇就往外跑,这他妈是什么东西!他就是出来开个会,何必经历一次闪灵里的剧情!!!就这样坐着看电影闪灵,他非常乐意,但是成为闪灵里的人物,容许他拒绝!

 

逃脱掉那些汹涌而出的血水的陆东植松了口气,大概是肾上腺素燃烧过多,他腿真的软了,直接瘫坐在了地上,他毫无形象的大口喘气。

 

看到现实版的叶公好龙,徐仁宇本来还想继续演什么都不知道的另一半戏份,可他也是高估了他自己的笑点,当即就闷笑了出来。这如何还能让陆东植继续害怕下去,当下他就知道这所有的事都是徐仁宇恶整他了,陆东植揪住徐仁宇的裤脚怒道:“你做的?”

 

徐仁宇有些无辜的对着坐在地上的陆东植眨了眨眼,“这是一个惊喜,我以为你会喜欢这样切实的接触你热爱的电影的方式。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可以叫停这些项目。”

 

“……你烧了多少钱。”比起项目而言,陆东植更想知道徐仁宇究竟烧了多少钱才做出了这样该死的效果,他是一个精打细算的小老百姓,可经不起徐仁宇这样的折腾。

 

徐仁宇歪头思考了一下,“大概……十亿?”

 

好不容易站起来的陆东植差点又没摔下去,他连忙捂住了徐仁宇的嘴,脸上写满了视死如归这几个字,他咬牙道:“别说了,徐仁宇……你要是敢喊停,我第一个杀了你。”疯子,居然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把一个能容纳至少一千人的酒店改造成了闪灵的“拍摄现场”,徐仁宇,真是好你个有钱人……陆东植惨白着脸色躲在徐仁宇的背后,他真的不喜欢这样,就算知道是假的,但是空荡荡的酒店……还是好吓人啊。

 

两个人走过转角,便看到一对穿着蓝色连衣裙的双胞胎正站在陆东植前方的走廊上,两姐妹笑得非常开心,但是陆东植却觉得浑身都发凉,他抱住了徐仁宇,双手死死卡住了徐仁宇的腰,眼睛都死死的闭着,“你,你快让她们两个走……”

 

灯光闪烁,走廊突然黑了下来,陆东植又是一声惨叫,震得徐仁宇耳朵生疼,他脸色也黑了。陆东植抱着徐仁宇流下了痛苦的泪水,他确实喜欢闪灵,但不是这样的喜欢啊!他就是叶公好龙怎么了!

 

当一个男人拿着斧头劈门的时候,陆东植又哭了,他真的想辱骂徐仁宇安排的酒店“娱乐项目”过于还原。斧头劈开木门飞溅出的木渣,陆东植看得分外真切,他浑身都木了,徐仁宇就算是伸手去拉他,他也没有一点反应表现出来。

 

“我求求你,下次别挑闪灵了……”体验过闪灵的一天的陆东植筋疲力尽的倒在雪地上,他简直要疯了,居然想到安排这些的徐仁宇……真的不是人。陆东植有些泄气的说:“你怎么不挑死寂?电锯惊魂1?偏偏是闪灵!”

 

“我不想和你困在一个厕所里,我也不想和你在废旧的地方钻来钻去。”有洁癖的徐仁宇如是说,他选闪灵就是因为闪灵是许多恐怖片和血腥片中相对来说肮脏的环境最少的。“今天的特别活动体验完了,明天我们就做点其他事吧。”

 

“你这十亿花得未免太亏了。”陆东植小声抱怨,他勉强拉着徐仁宇的手站起来,微微抬头给了他一个吻。

 

徐仁宇笑着侧头亲了亲陆东植通红的嘴唇,“还有两天,不仅仅只是这一个特殊观影的项目啊。”

 

“……不会有别的恐怖片了,对不对?”陆东植试图向徐仁宇求证,他不要再经历第二次了,就当他是叶公好龙。

 

徐仁宇意味深长的对陆东植笑了笑,“啊,你说的这个……我也不是特别的清楚。”

 

陆东植咽了咽口水,大概这就是有钱人的大片诅咒吧……

 

 

.

——

陆东植小朋友,也许徐仁宇真的没有安排恐怖片剧情杀了,但是可能他安排了钙片剧情杀(不是)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