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考试院四楼VIP贵宾一位

文章部分在Ao3,Web已改名。

震惊!那个屠夫和逃生者打起来了!(C1)

AU by 黎明杀机。

 


其实本故事又名《每晚都梦到我在修电机》,《朴实农场主怒敲偷电贼》。

 


一堆屠夫和瑟瑟发抖的几个逃生者的故事,OOC属于我,人物和梗都不属于我。

 


本章可以算是讲述屠夫故事的章节,固定屠夫有牙医(徐文祖),猎手(徐仁宇),魔王(毛泰久)

 


——


 

不凋花香包


 

在眼前浓重的黑雾散去之后,安安静静躺在陆东植手心的不凋花香包无火自燃,那股经久不衰的香味也一直都萦绕在陆东植的鼻翼间,他抬手拂开面前的杂草,并不敢发出太大的声响,只是尽量避开地面上的树枝缓步前行。

 


虽然陆东植知道一切都是梦境,可这一切都真实得可怕,包括被屠夫挂上钩子时的感觉。陆东植深吸一口气,抬头望着发电机的方向,他非常小心的挪了过去,开局撞鬼的情况他也不是没有遇见过,总归是不敢到处乱动的,万一转角遇到爱,他可不就得直接凉了。


 

发电机旁已经蹲着一个男人了,陆东植凑过去一看,真的太眼熟了,前几天他几乎都遇见了尹宗佑。陆东植蹲在另一边修电机,他小声询问身旁专心修电机的尹宗佑,“这次会不会换新屠夫啊?”


 

尹宗佑情绪不佳,他并非是因为陆东植而不高兴,他不高兴的是现实生活中遭遇的一切。他说话的时候也有点冲:“我不在乎换没换新屠夫,只要那个从头只跟我跟到尾的牙医死变态别再出现就行了。”


 

说到那个变态牙医,就算是陆东植都不免为尹宗佑捏一把汗,他和尹宗佑只撞见过那个牙医一次,可是就那一次便让尹宗佑和陆东植都记忆深刻,毕竟把全场所有人都打倒放血,只留着一个尹宗佑在地图里玩似的追赶,也就那个牙医才会这样做了……


 

陆东植下意识看了一眼梦境的说明,在梦境中有关牙医的资料显示倒是很清楚:

 


【牙医:无名】


度假别墅和考试院的神秘连环杀手,看起来衣冠楚楚,却及其残暴无情,对猎物并没有固定的取向(但被他谋害的大多是社会上不被人关注的边缘人士),只要是破坏了他的规矩的人都得死。牙医犯案大多数都有他的计划和准则,守规矩的杀人法则使得警局难以察觉,等警方发现当地失踪人数过多时,他早已改名换姓逃之夭夭……


 

力量-恶灵附身:进行偷窥,不仅可以察觉逃生者的位置,更能从他们身上吸取恶意和恐惧,转化为他自己的力量。*


 

“亲爱的……”当这句低语在陆东植和尹宗佑耳边响起的时候,两个人当场都炸了,陆东植手一歪直接来了一个爆米花,被牙医蓄力的一榔头直接敲成了残血,他身残志坚的磕磕绊绊往板区跑去,陆东植咬牙啜泣着,牙医,求求你别追他啊!!!和尹宗佑单独Solo去吧!!!

 


尹宗佑非常干净利落的翻窗加速跑走,妈的,天知道牙医那家伙站在一边盯着他和陆东植看了多久了!真的是太变态了。不过尹宗佑身后的红光一直追随着他,让他有点躲无可躲的感觉,不管他是怎么跑怎么绕,牙医就是跟着他。


 

电机都哗啦啦开了三台了,牙医都还对他依依不舍,就站在他背后深情的看着他,陪着尹宗佑都绕了三圈玉米地这个地图了。尹宗佑:“……”这个牙医是不是脑子不太好使的样子?


 

只有半管血的陆东植缩在一边快乐的修电机,嘿嘿,今天总算能不上勾就逃跑了。陆东植背上挨的那一刀好像都不疼了,他乐呵呵的将最后一个电机修完,开门就溜了,完全没把他共患难的兄弟尹宗佑放在心里。

 


尹宗佑刚刚要跑到大门,牙医就给一刀砍过去,当时他就直接躺地上一动不动了,拼死想往大门爬,但是牙医非常轻松的就拖着尹宗佑往地图深处拖,两个人似乎就打算这样玩一个晚上似的。


 

“妈的,你再砍我一次试一试!我今天还不出去了!”尹宗佑举着手电筒向牙医疯狂挥舞,他和牙医隔窗相对,但是牙医并不急着把尹宗佑砍倒,反而很享受和尹宗佑这样随意游戏的感觉。


 

“亲爱的……今天火气很大呢,不走了的话,就留下来陪我玩吧。”已经把尹宗佑砍倒五次的牙医推了推他的眼镜,手里的榔头在火光和手电筒的照耀下还是那么耀眼。


 

反正第二天尹宗佑的脸色都没好过,甚至差点和房东大妈起了争执。

 


苔地月桂香包


 

尹宗佑引燃了带着淡淡茶香的香包,他灵巧的翻窗而过没有留下一点声音,加速抵达了一处钩子前,他这次带着昨晚最高分数通关的奖励——一个在本次梦境中能够无限使用的工具箱。尹宗佑打算拆掉所有的钩子,他宁愿躺地上放血死掉,都不要被上升献祭给恶灵。


 

在尹宗佑拆钩子的时候,他敏锐的听到了及其微弱的心跳声,屠夫还没有靠近他。尹宗佑转头就打算往一边的柜子里躲藏,结果刚刚一开柜,他就发现一脸惊恐缩在里面的陆东植。


 

“?”尹宗佑微微挑了挑眉,看起来这一局陆东植是打算柜皇到底了?他眼尖瞥见了陆东植背后的那一杆猎枪,他也就了然为什么陆东植要这样猥琐的缩在柜子里了。

 


昨天晚上陆东植可是把他抛下不管,就把他丢下和牙医一起玩,今天不报复回去怎么可能?一会儿可有陆东植被迫出柜的好戏砍了。尹宗佑咳嗽了一声,再度把门关上,他小心蹲着身子走到了一边的草丛和石头缝里蹲下,所幸今天出现的屠夫不再是尹宗佑的噩梦牙医了。

 


呵,今天出现的屠夫是陆东植的噩梦才是。


 

【猎手:捕食者】

 

他是集团总裁情妇所生的私生子,是个外貌英俊、口才流利的充满自信的人,但他其实是个隐藏的连环杀人犯。*父亲从小的铁血教育使得他变得更加不近人情,从猎杀动物到猎杀人类的转变不过花费了数年的时间。他爱在逃生者中寻找猎物,但是同样也在逃生者中寻找他的同类……

 


力量-狩猎猎枪:是第一把远程武器,从精准的角度射击,足以一枪致命,最多持有两把猎枪,在使用完后从柜子里补充。

 


当捕食者打开柜子的时候,缩成小小一团的陆东植正闭着眼睛祈祷他没被抓到,捕食者停顿了一下,还是把陆东植给抗了起来。陆东植当即非常剧烈的挣扎了起来,啊啊啊怎么会被捕食者给发现的!!!


 

捕食者的脸被盖在黑色的兜帽下,他的声音很闷,听上去似乎有点无奈:“东植xi,你喘息声音太大了,我听见了。”


 

不过捕食者并不打算把陆东植送上勾,反而是任由陆东植从他身上挣脱了下去,他就目送着陆东植消失在了楼房的转角。捕食者眼角余光瞥见了一个闪动的影子,他非常干净利落的掏出了身后的猎枪,转身就是一枪正中那个人的背部,满血也被崩成了半血。

 


捕食者和牙医那种不管胜负的屠夫不同,他会在刚开场的时候就先解决掉所有的人,让所有人都上钩子,在结局稳赢的前提下,就留一个人陪他一起“嬉戏”。在陆东植碰到捕食者的时候,他往往是被留到最后的那一个,别人都能很轻松领盒饭睡到早晨,就他得不眠不休的和捕食者玩一个晚上。

 


被捕食者崩了一枪到半血,然后又被一斧头砍倒的尹宗佑非常爽快的上了勾,他今晚总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昨天和牙医玩一晚上真的要把他那一把老腰都累趴下。


 

“呜呜呜,地窖在哪儿啊……”陆东植抱着刚刚从箱子里翻出来的医疗包小心在房屋间走动着,他这么多屠夫里最怕的就是那个捕食者了,他只想找到地窖跑出去,不想和捕食者单独留下来……


 

然而捕食者正面的一枪把陆东植好不容易补起来的血又打了下去,陆东植默默蹲下,小心挪到他自认为的视觉视角,只能祈祷捕食者是个盲僧了。不过捕食者走过来就看到了瑟缩在石头缝里的陆东植,他差点笑死,“真是送到嘴边了都不知道吃啊。”


 

捕食者毫不留情的一斧头下去,直接把陆东植给劈趴下,他把人扛起来,却没有找钩子挂。陆东植也懒得挣扎,他只想快点死,不过按照之前的尿性,捕食者应该只会把他丢地窖门口……

 


果然还是老样子,捕食者寻找到了他一早就看到的地窖,把陆东植丢在了地窖旁,头也不回的扛着猎枪就走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陆东植嘴里的那一句谢谢。

 


西洋石竹香包

 


这是金光日第一次来到这个噩梦,他鼻翼间萦绕着丁香花的味道。金光日默默看着这复杂的楼道,微微歪了歪脑袋,不急着做什么,反而就是慢悠悠的在楼道上行走着,一双锐利的眼睛在观察四周的地形。这张地图的名字叫伊甸考试院,看起来四周都破旧无比,房间小而拥挤,但是有许多的房间隔板坏掉了,所以变成了大大小小各不相同的房间。


 

心跳声距离金光日非常近,他却一点也不害怕,反而施施然站在原地打量着墙面上漂亮女人的照片。


 

陆东植矮身接近金光日,他伸手扯了扯金光日的衣角,小声说道:“屠夫就在这儿附近,看钩子应该是没有出现过的屠夫,你还是小心点吧,我们去下一层楼修机。”

 


金光日歪头看着陆东植,他却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声音不大不小:“是吗?那我跟你走吧。”这突然发出的声响让屠夫再度走了回来,心跳声越来越大,金光日反而觉得格外兴奋。

 


“屠夫?有意思。”金光日笑着仰头看着比他高出许多的屠夫,他没想过一个梦也能这么真实。


 

陆东植见金光日那副完全不怕死的样子,当时也不敢说话了,在屠夫过来的时候他就拔腿跑了,鬼知道新屠夫的癖好是什么!他可不想再被逮住被迫玩一个晚上了!

 


跑路的陆东植顺便点开了这次屠夫的个人资料(正面撞上才会显现新屠夫资料),看到这个屠夫的名字的时候,他一个踉跄差点撞墙上。

 


【魔王:哒哒哒】

 

身为某市财阀地头蛇的独生儿子,自从出生之后就被寄予厚望,母亲的自杀和父亲杀人的场景都在他心里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本身就患有性格障碍的他在父亲毫无理由的“保护”下生长得更加肆意。长大后的毛泰久更加肆无忌惮,将胆敢阻挠他道路的人都通通碾碎,行为之残暴让人发指。每当他现身时,那伴随着低吟的哒哒哒声成为了他的标志性象征……

 


力量-魔鬼的献祭:击伤第一个逃生者之后开启,一个具有神秘力量的壶铃,能让使用者隐身,陷入隐身之后无法攻击逃生者,需要低吟咒语才能解除隐身。


 

只是当金光日被壶铃锤伤之后,他才意识到,好像这并不仅仅只是梦,他也会疼,甚至……会死?当即金光日撒腿就跑,速度让人不由得汗颜,他翻过一道窗,往伊甸考试院的四楼跑去。


 

魔王在一阵低吟和哒哒哒声中逐渐隐去了他的身形,他低笑着,并不在意猎物从他的眼前消失,反正他还有的是时间把这四个人一一给撕碎……

 


一道身影飞奔着从尹宗佑身边走去,刚刚好尹宗佑遇到了QTE,他一个手抖又爆了一个爆米花,他深呼吸一口气,继续修他的电机。就连尹宗佑也没注意到那细微的哒哒哒声,等他听到心跳的时候,他已经挨了一刀了。

 


这一次开局倒了俩,尹宗佑和金光日都躺地上爬都爬不起来,陆东植还缩在他柜子里继续当柜皇,还有一个人在干什么,陆东植是不知道,他只期望……那个哒哒哒别找到他就行了!


 

魔王并不打算对这四个人留情,八壶铃下去,四个人都躺下爬都爬不起来,成功达成团灭结局。

 


在金光日上勾的时候,被面具遮脸的魔王还在那儿笑,“真是……有意思的梦。”

 


醒来的金光日抽了一包烟才冷静下来,他居然有一天也被人弄死了?就算这是一个梦……他也想弄死那个魔王,上钩子真的太疼了,他差点都哭了……只要让他知道那个哒哒哒现实里是谁,他一定杀了他!

 

 

TBC.

——

徐文祖的技能参考麦叔,徐仁宇的技能参考的是女猎手,毛泰久技能参考叮叮叮。

基本上打了*号的都是抄了点百度的(关于他们的简介)。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