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考试院四楼VIP贵宾一位

文章部分在Ao3,Web已改名。

【日久】听过奶狗攻吗

金光日x毛泰久,短短短,试营业,OOC有。



——



用死缠烂打这四个字完全可以形容金光日这几年的行为。毛泰久支着下巴望向别墅窗外,便见金光日站在草坪上笑得格外灿烂的模样,在阳光的照耀下,这样的笑容看着璀璨而又炫目,叫人难以挪开视线。



毛泰久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收回了目光继续办公,他可不像金光日那样在家躺着就能把钱赚到手,虽然对这些工作完全不感兴趣,但除了杀人,他也总得做点别的什么。



等毛泰久再从繁忙的公务中分神而出的时候,金光日已经从背后揽住了毛泰久的肩背,他身上还有青草和露水的气息,毛泰久甚至能闻到那股非常淡的太阳的味道,恍惚之中又消失不见。金光日声音清亮,“你都快忙了两个小时啦,什么时候来陪陪我啊。”



“走开。”毛泰久打算把手头的事处理完,他确实也烦这个越来越腻歪的男孩……对,毛泰久在心里还是把这小子当成是个男孩,就算金光日快奔三了,可身上也不见三十岁男人的一点稳重,做事对人都还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金光日把头往毛泰久的颈窝里埋了埋,略微长出胡茬的下巴将毛泰久的脖颈划得有点刺痛感。“公事什么时候都可以办,一会儿我帮你办行不行,你现在得陪我。”



毛泰久挑了挑眉,他向一边的砚台伸去手,他确实在考虑把金光日敲昏了,这样金光日就不会烦人了。不过金光日这种人精也不会给毛泰久机会,他拖着椅子往后滑了一些距离,把椅子一翻,双手掌住了扶手两侧,金光日的眼睛认真的盯着毛泰久,“我们出去找点乐子吧。”



这话说罢,金光日严肃的表情再度变得灿烂起来,露出的那一大排整齐的牙齿让他看着更加可爱了。



毛泰久凝视金光日片刻,最终是松了严肃的神情,笑着答应了他提出的“活动”。



——



毛泰久从没有想过和任何一个人上床,他当然有欲望,只是他嫌那些人肮脏,不够资格去触碰他的身体,所以比起疏解和性有关的欲望而言,他更希望他能够保持“洁净”。



这种洁身自好是富二代圈里不能理解的,可毛泰久觉得无所谓,他活得随心所欲管了,又何必在乎别人的感受。至于嘲笑毛泰久的人有没有命活到看明天的太阳,这就不是他该担心的事了。



对床事可谓是零体验的毛代表在星期天的清晨从一团混乱的床上坐了起来,他那头被发胶打理得一丝不苟的头发此时松散披散在额旁,有些被汗浸湿的碎发贴在他的身上,看上去还有些乱七八糟。



毛泰久的脸上难得出现了茫然的情绪,他的黑色衬衫大开着,露出大片白净的胸膛以及一些零碎的吻痕和齿痕。“……”



昨晚的回忆逐渐涌回的毛泰久低头看去,他没穿裤子,而他的腰上还横着一条纤细的手臂……那是金光日的。毛泰久捏住他的手臂打算丢开,但是金光日也被毛泰久的大动作弄醒了,他直接用双手缠上了毛泰久精瘦的腰身,死死卡住,不给毛泰久任何挣扎离开的机会。



“泰久哥要对我负责。”半爬起身的金光日又隔着毛泰久那真丝的黑色衬衫咬他好几口,不轻不重,就像小狗冲着毛泰久撒娇似的。



金光日这个人哪儿都还行,最不行的就是脸皮太厚。毛泰久差点气笑了,他好像是那个挨操的,还对金光日负责?他虽然不在意上下,但是金光日那家伙对床事上一些技巧的熟练显然并不是一时半刻能学会的。



想到金光日在以前和他那群狐朋狗友平时都做一些什么,毛泰久就莫名手痒,他反手捏住金光日的脖子,从他怀里挣脱了出来。毛泰久的声音非常冷硬:“滚下去。”



金光日不依不饶的用手捧住了毛泰久的脸颊,他不在意毛泰久掐在他脖子上逐渐收紧的手,反而是伸手乱揉了一通毛泰久并不丰满的脸颊。他倒聪明,没皮没脸的低声下气道歉:“哥——我错了,我对你负责,下次相中的猎物我都不和你抢了,就让你先下手。”



需要你让?毛泰久心里虽然不屑,他也没有说出来,只是松开了手,他打算下床了,只是他一迈开腿,后面的撕裂感就让他后背一僵,这种感觉非常陌生,和以前被各种武器和工具伤到的感觉完全不同。



金光日感觉到毛泰久的僵硬,他干脆把整个人贴合在了毛泰久的背上,他非常小心的开口,“泰久哥,我去把早餐给你端上来吧。”



小心翼翼的讨好只换来毛泰久一句冷冰冰的,“滚出去。”




.

评论(27)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