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考试院四楼VIP贵宾一位

文章部分在Ao3,Web已改名。

【久日】北韩孕事

❗毛泰久x金光日,世界观设定男性可以生子,非ABO,是一篇瞎扯文学。


❗OOC警告。

 


——

 


上流社会里肮脏的勾当多了去了,许多人当面看着人模人样,背地里却做着许多让人不齿的勾当。在北韩的上流社会中,基本都没有秘密可言。金光日和毛泰久是固定的“炮”友这件事,基本上所有人都清楚,甚至许多人还在背地中明嘲暗讽金光日和毛泰久不要脸。纵然如此,也没有人敢在金光日和毛泰久面前说他们的心里话。


 

最近一个谣言在北韩的圈子里流传得越来越盛,很多人都说金光日怀孕了,一传十十传百,人人都知道金家那个宝贝命根子有了宝贝疙瘩,酸的人更酸。两个疯子的儿子,就算权势滔天,日后也肯定是一个疯子。

 


对于这个谣言,金光日确实想澄清一下,他在面对父亲的质问的时候,非常无辜的眨了眨眼睛,他的双手插进了裤子口袋里,“啊……我澄清一下,爸爸,这不是谣言。”


 

金父震惊不已,“几个月了?”这个好儿子还真是一个会自己拿主意的,有了孩子也不告诉他,最后还是谣言传到他耳朵里,他才知道他可能要当爷爷了。

 


金光日人本来就很瘦削,根本看不出他已经怀孕了,他在父亲的质疑下微笑着说道:“爸爸,我才怀孕一个月而已,还没想好要不要生下这个小怪物呢。”


 

“怪物?”金父有些气不过,他的孙子能是什么怪物?金光日就是被他宠坏了,什么话都敢说,说自己儿子是怪物也不见害臊的。“既然怀上了孩子,就好好养着吧,不许给毛家养!”

 


看看毛基范养的毛泰久就知道毛家养的孩子是个什么臭屁德行了。金父冷哼了一声,他的金孙肯定得养在他这儿,毛基范一根他孙子的汗毛都别想碰到!

 


金光日笑着没说话,他还没考虑好要不要打胎呢,只是谣言传得比他想象得都快,连本来没打算瞒的毛泰久都知道了(金光日没打算瞒,但是也一直都没有告诉毛泰久)。


 

“小孩子挺烦的。”毛泰久的意思其实挺明显的,他不太想要这个孩子,而且金光日如果怀了孩子,两个人至少得几个月都没有幸福的生活。毛泰久和金光日在一起也就单纯只是为了泄/欲,各种层面上的欲望。

 


金光日不自觉撇了撇嘴,他总是喜欢和毛泰久对着干,不过这次他也难得的不想打掉这个孩子,至少暂时是如此。他光着腿坐在床上,此刻正在有一下没一下的晃腿,“我不要现在打掉,我想看看这小怪物能长到多大。”

 


“随你,别到时候哭着要我帮你打掉。”毛泰久也没再说不同意的话,他也知道金光日这个人说话言出必行,既然现在不想打,他也没办法强迫金光日直接打掉,再说了,回头生孩子苦的也是金光日,又不是他。

 


才不会!金光日做了个鬼脸,他腿和手都缠上了毛泰久的身子,整个人都挂了上去,他说:“不要不要,泰久哥有这么不喜欢这个小怪物吗?”

 


毛泰久垂眸凝视了金光日片刻,他低低笑了起来,“也不是,只是这段时间没办法碰你了。”


 

还真是欲望至上的绝情男人,金光日轻哼着用臀部轻轻磨蹭着毛泰久的身体,他给了毛泰久一个粘腻的吻,“这段时间你也不可以碰别人,如果被我发现了的话,我就去杀了他。”


 

毛泰久有些愉悦,“你打算挺着大肚子去杀人吗?”

 


金光日白了毛泰久一眼,不能用下面的嘴让毛泰久爽,他还不能用上面的嘴让毛泰久爽吗?他扒拉下了毛泰久的西裤拉链,舔了舔唇道:“我过一阵子会打掉的。”


 

有潜藏拖延症症状的金光日这样一拖延就拖延了三四个月,他人瘦,就算肚子里揣了一个宝宝,看起来好像也和正常的人没有太大的区别,顶多有点肚腩罢了。只是月份越大,他也能感觉到他的肚子像个气球一样越吹越大了,越是这个时候,金光日就越后悔当初没听毛泰久的话直接打掉了。

 


正是盛夏,金光日穿着一件短袖T恤坐在花园的长椅上,T恤的下摆被他捞了起来,露出了圆滚滚的肚子。金光日就这样呆滞的低头看着圆鼓鼓的肚子,他为什么要怀孕,一开始的时候打掉不就好了吗?不过再后悔,金光日也没有在毛泰久面前表现出来。


 

金光日抱着肚子在椅子上干呕,他最近的妊娠反应越来越强烈了,吃饭都少吃了很多,金父还在想办法弄金光日能吃的东西。毛泰久过来看他的时候也会带一些金光日以前喜欢的东西,不过现在的金光日通通都吃不下去了。

 


“现在去打掉吧。”毛泰久人还没过来,他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金光日翻了个白眼,他也想打掉这个孩子,但是……“毛泰久,这是双胞胎,医生说我月份太大了,贸然打掉会出问题的。”


 

“富贵险中求。”毛泰久的声音似乎蕴含着一丝笑意,他伸手揽住了金光日的腰,把人给带进他自己怀里了。毛泰久吻了吻金光日的头顶,“不想这么难受,就直接暴力打掉就好了。”

 


这句话能这么用吗?金光日有点生气,他一屁股坐在毛泰久的身上,明明长手长脚,就偏偏要蜷缩成一团往毛泰久怀里缩,不过他肚子大了,这样的动作都做的非常笨拙。在毛泰久面前的金光日难得的坦诚,他坦然说道:“我怕死。”

 


“没人不怕死。”毛泰久懒散靠在长椅靠背上,抬手抚摸着金光日的发丝,他缓缓闭上眼感受着并不刺眼的阳光照耀在他的身上,“那你先乖乖生下来吧。”

 


“不,我才不生。”金光日下意识怼毛泰久,这一切都还不是怪毛泰久,如果不是毛泰久,他根本就不会怀孕。


 

“不生?就死。”毛泰久堵了回去,他烦这样情绪化的金光日,虽然平时的金光日也很情绪化,但也不像现在这样不知尺寸没大没小的和他说话。

 


金光日之前就被金父压去做过孕检,在他二十四周的时候,毛泰久和金光日又被金父非常强硬的一起打包去了医院。这一次金光日是要去做四维彩超,排畸和看胎儿的生长情况是一部分,某种程度上而言,这也是胎儿的“零岁照”。

 


不过金光日肚子里的两个小怪物很坚定的藏起了他们的脸,医生顶着毛泰久和金光日的威压请求金光日出门多走动,被这两个小怪物折磨得够呛的金光日在私人医院的走廊里走来走去,毛泰久就坐在一边看他走。

 


金光日暴躁不已,那副甜心的表像早不知道被他丢哪儿去了,“妈的,为什么我还要受这样的折磨?这两个小混账还不把脸给我转过来,怎么着,知道他们两个自己长得丑,怕我看到他们两个的脸就直接打掉了是吗?”说着说着,却是眼里都包起了眼泪来,他是真的特别生气。

 


“……”毛泰久凝视了金光日片刻,他非常无奈的叹了口气,难得的顺着金光日的话头说下去哄他,“行了,生了这一次就不生了。”

 


“我呸,我们两个措施做的那么好都能意外中标怀孕,你跟我说下次还怀不上?”金光日非常气恼的跺脚,避孕套每一次都戴着,结果那百分之二的中标概率还是降落在他的身上了。半响,金光日幽幽开口:“毛代表,要不,你去结扎吧。”


 

毛泰久:“……”


 

行,他忍,他就忍到金光日卸完货之后。

 


——

 


金家两个小怪物的小剧场:


 

金父和毛父将俩孩子耐心抚养长大(有了毛泰久和金光日的前车之鉴,两位老父亲不敢再像以前那样教育),金光日和毛泰久是完全的甩手掌柜,根本不Care这两个孩子,天天全世界到处飞。


 

小金和小毛日常困惑:我爸呢。


 

毛父和金父勉强哄孩子:他们两个去国外办公了了,他们不是不爱你们……

 


小金:他确实是不爱我们。

 


小毛:我知道金光日那个狗崽……(被求生欲极强的小金捂住嘴,剩下半句没说出来)

 


——


 

小毛长得像女生一样好看,因为喜欢重金属摇滚,所以他在小时候就留了一头长发,也经常被人误会是女生。


 

小金同学看小毛眼睛都快看直了:“……你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妹妹。”

 


“再看眼睛给你挖下来。”小金冷哼,但是看到小毛跑过来,他又笑嘻嘻迎了上去,“阿嘎,我们一会儿去吃冰淇淋呀。”


 

“……”小毛嫌弃的看了一眼小金,不过比他早出生一会儿而已,天天叫他小宝贝是什么意思?他当即摇脑袋拒绝,“不要。”


 

小金也不气馁,回头瞪了同学当作是警告,在他偏头看小毛的时候,他又笑得一脸灿烂了,“那好,我们回家看爸爸回来没有了吧。”

 


两个小朋友拉着手回了家。

 

 

.

评论(25)

热度(4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