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考试院四楼VIP贵宾一位

文章部分在Ao3,Web已改名。

牢底坐穿假料Bot


1.南韩各地的失踪人数最近直线上升,其中首尔市最高。一切的起因是警方调查报道考试院连环杀人魔徐文祖死前杀害人数高达四十余人(受害人尸体不知所踪,但根据四楼以及三楼采集出的血液样本就有四十多种)。因此南韩各地的连环杀人犯们开始了惨无人道的杀人比赛,这次的“杀人派对”导致银兴洞连环杀人魔(毛泰久)、捕食者连环杀人魔(徐仁宇)、北韩连环杀人魔(金光日)等杀人魔皆相继落网。



2.毛泰久和徐仁宇用的都是一个牌子的发胶。虽然两个人使用的猎枪款式不同,但其实都是同一家枪械公司生产的。



3.徐文祖留长发是因为他懒得剪,但是他会用卷发棒自己做造型。



4.说金光日性无能的那个警察是在造谣。虽然金光日看着可爱,实际上私下挺爱玩的,还玩得特别开,没在女性体内留下痕迹只是因为他对女人不感兴趣。



5.网传连环杀人犯徐某生前正和一不知名作家热恋中,事实上只是徐某一头热,另外那个作家对徐某本来是没兴趣的。



6.其实盛传的徐仁宇不是捕食者杀人魔,他只是为爱顶包入狱,真正的捕食者杀人魔另有其人。网友@真正的捕食者杀人魔正在密切跟进调查事情的真相,如果有任何进度会在本博客内更新。



7.成运运通的毛泰久代表虽然有一个悲惨的童年,但是他其实感觉不到他自己有多惨。



8.金光日家里确实很有钱,是真正的官二代富二代,但是他曾经因为杀了一头牛被他爸爸骂了个狗血淋头,整整两年都没有任何零花钱,还被送去俄罗斯的天主学校进修神学一年。



9.很多人都觉得徐文祖既然是福利院长大的就没有什么背景,实际上他父亲是一位大人物,只是名字不能提及。徐文祖看似是草根杀人魔,其实身体里也和另外三位财阀杀人狂一样流淌着贵族的血液。



10.徐文祖替毛泰久、徐仁宇、金光日都看过牙,还帮其中两个人拔过智齿。



11.徐仁宇如果不分析股票,光凭感觉第一眼看中哪个股票,哪个股票就会跌。



12.饱受幻觉折磨的毛泰久开车总是差一点就出车祸,能不出车祸活到这么大,都靠他父亲在他十六岁那年给他买的特斯拉。



13.徐仁宇和大韩证券一位员工正在密切热恋之中,姓名不详,据说是职位比他低下的年下男。



14.很多人都怀疑徐文祖和徐仁宇有什么亲属关系,实际上徐文祖和徐仁宇的关系顶多也就算连襟(两个人的另一半是远房堂兄弟)。



15.毛基范曾经是北韩的高层,后离开北韩来到南韩,他在离开之前和好兄弟金某喝酒时曾胡乱定下以后子女的娃娃亲。



16.金光日脑袋里的账号和密码价值连城,买两个成运运通不成问题。



17.金光日在酒会上嘲笑过陆某,被不明人士小巷套麻袋爆头打了一顿,命大没死,但他怀疑是毛泰久做的。



18.徐文祖的养母对她儿子挑媳妇儿的眼光其实很不满意,只是碍于徐文祖的脸面迟迟没有发作。



19.2019年年度热词“亲爱的”和“我的爱”其实都不是原创,只是被某两个人给带火了,实属弟弟行为。



20.徐文祖和徐仁宇其实想过组团出道,团名就叫“首尔没有杀人魔”,但是因为两个人舞蹈功底太差像小学生体操就没有被公司选上。顺便一提,那个公司没有选他们两个的代表和社长现在还处于失踪状态。




——

突然涌现的沙雕灵感,持续沙雕我本人(比V)。应该会有续,只要我还有瞎扯的假料就续。

懂的姐妹评论可以继续演(狗头)


.

评论(20)

热度(3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