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考试院四楼VIP贵宾一位

文章部分在Ao3,Web已改名。

想要吗?(一)

《她的私生活》Ryan·Gold x 《触及真心》权正禄。


TVN式甜甜喜剧文,瞎几把拉郎,攻受无差,OOC有,食用前自行避雷。



——


今天是假期,权正禄本打算今天去公司处理一些别的委托,却被金世元临时打乱了整个计划和安排。向来不喜欢突发行动的权正禄是真的很想拒绝,但是了解我们权律师的金世元在他出言拒绝之前就将整件事说了出来,并且在说完之后果断挂断了电话。



站在机场内安静等待的权律师不时看一眼手腕上的腕表,如果那个人准时到,在送去酒店之后就立刻回公司,他还有时间整理一些案子的资料,不用拖到太晚回家。


遗憾的是飞机晚点了,权正禄心情不佳,又抱怨了金世元一通,以后金世元只要说出“正禄啊,我得拜托你一件事。”这样的话,他立刻就挂断电话永不再见,休想再用这样的方法骗他当冤大头。



虽然心里是这样抱怨,可权正禄早不知道被金世元用这样的方法坑过多少次了,但他还是在金世元每一次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没有挂断电话。他知道,如果不是必要,金世元也不会这样拜托他。


Ryan Gold……权正禄微垂眸思索,这个名字他虽然没有听过,可随便一听也能听出来是外国人的名字,金世元那家伙的社交圈也确实广泛。


门打开,一道高瘦的身影从自动门内走了出来,他走路的姿势就像是男模走秀,那股气势把机场都快变成秀场了,光是看着就感觉过于夸张。权正禄眼皮一跳,他也在此时大概明白了金世元的那句“只要你看到了他,就一定认得出来。”究竟是什么意思。



Ryan是那种丢到人群里也最显眼的人,不过……看起来有点眼熟。可权正禄也没多想,只是向朝他走过来的Ryan走了过去,在距离仅剩一步之遥的时候,他礼貌的伸出了手,“您是Glod先生吗?我是权正禄,金世元xi有事来不了,他拜托我来接送您。”

 


“不好意思,我不太喜欢握手。”Ryan微微颔首,正如他嘴上所说的那般,没有伸出手来和权正禄交握,“麻烦了,之前早跟他说过了不用过来接我,韩国我也来过几次,不至于酒店都找不到,谁知道他一定要来……结果嚷嚷到最后还是临时有事来不了,倒是麻烦权律师走一趟了。”

 


权正禄没说什么,他紧绷的下颚因为Ryan对金世元的抱怨而稍稍放松了不少,显然很同意Ryan的看法。他往门外侧了侧身说道:“没关系,我先送你去酒店吧。”

 


两个人正打算继续往外走,但是一股人潮却向两个人所处的方位涌来,权正禄和Ryan都有些惊恐的看着那群跑得越来越近的女人,甚至还有男人。比起Ryan而言,权正禄更了解国内机场的情况,他愣了一下,就果断往一边挪了一些,成功出了战圈。


 

Ryan要可怜很多,他显然不清楚南韩粉丝的狂热,那群浩浩荡荡的人马从他身侧绕过,但是他却是真的来不及反应,倒退之中竟不小心撞上了一旁站在梯子上的女士。


 

权正禄都没眼看了,他捂住嘴咳嗽了一声,见人群已经跑过了这里,这才慢吞吞走了过去。他先伸手把那个黑衣的女士拉了起来,然后再拖着Ryan的手臂把还懵逼着的Ryan拉了起来。他也没想到Ryan会直接傻愣在那儿,没拉着Ryan离开战圈确实是他失策了。

 


“啊,衣服坏了。”权正禄指着Ryan那件条纹风衣说,风衣的肩头上被扯烂了一道口子,刚刚风度翩翩的男人现在变得异常狼狈,权正禄偏过头,他努力忍住了嘴角疯狂扬起的笑。

 


Ryan并没有心情去看权正禄,而是将目光放在了那个黑衣女士的身上,黑衣女士看到Ryan衣服损坏了,便伸手去查看,一边检查衣服还一边说:“这,这个我帮你补好!”

 


讨厌别人碰触的Ryan将她的手拂开,差点把那个女人再推倒,她也生气了,“你这是干什么?”

 


Ryan也来气,他尽量控制着情绪道:“这好像不是把我压在身下,撕破我衣服的人该说的话吧?”

 


这样再吵下去,到明天都不是一个头,权正禄非常干脆的隔开了两个人,他非常正直的提醒道:“Gold先生,其实刚刚是你后退的时候不小心撞倒这位女士的,应该是您向她道歉。”

 


Ryan愣了一下,努力回想了刚刚事发经过,意识到真的是他撞倒了她的梯子,便开口说道:“对不起,刚刚撞倒了你。扯坏我衣服这件事就当扯平吧。”


 

那个黑衣女士接受了道歉的同时也对Ryan道了歉,不过也不知道她想起了什么,居然急匆匆就拿着梯子扛着那个重得要命的相机跑了。权正禄又看了一眼时间,算了,既然都这个点了,把Ryan送到酒店之后,他直接回家办公算了。Ryan则看到掉落在地上的笔记本,本想叫住那个黑衣女士,但是她已经跑得没了影子。

 


Ryan脱下被撕扯坏的风衣挂在臂弯处,这个时间的南韩还是有点冷,这样还不如穿上呢。权正禄看了他一眼,犹豫片刻也没有点破,只道:“不介意的话,现在走吧。”

 


虽然权正禄没说什么,但是在送Ryan去酒店的路上,他将车内的空调调高了许多。


 

金世元和Ryan的关系大概是真的不错,权正禄以为上次那一面之后应该就不会见到Ryan了,但他显然错了,那个死皮赖脸住在他家里的金世元把Ryan约在了他的家里吃饭。

 


等权正禄被新来的吴真心气得不清的回家时,他就看到了已经做好满满一桌饭菜的金世元,以及坐在沙发上的Ryan。完全不希望家里这么有人气的权正禄在心里深深叹了口气,他瞪向金世元,“你干什么,有这个活动也没向我先报备。”

 


罪魁祸首笑得得意,他指了指Ryan,“这不是我特别给Ryan馆长做的庆祝餐吗?正禄啊,你只是顺带而已,只是沾光才能吃到,懂吗。”

 


权正禄有些自暴自弃的看着完全没打算要脸的金世元,他咬了咬后槽牙,“在我的家里说我只是顺带?”金世元这家伙真是越来越欠扁了,吃他的住他的也就算了,居然还这样说他这个主人。

 


站起来的Ryan笑了,他双手插兜看着两个人说道:“金世元xi是想给权正禄xi一个惊喜才保密的,不过,这样逗他真的好吗?”

 


“Ryan,说真的,逗正禄真的很好玩的。”金世元对Ryan悄悄Wink了一下,他推着权正禄往餐桌前走去,又扭头对Ryan招手,“来吧,吃饭了吃饭了。正禄你少露出那副苦瓜脸,今天Ryan可是出任充盈美术馆的馆长了,大喜事,应该开心一点。”

 


“……”他出任馆长关他什么事?权正禄瞥了一眼Ryan,也没说什么扫兴的话,只是沉默着开始吃饭,竖着耳朵听Ryan和金世元话家常。

 


在金世元苦逼的去洗碗的时候,权正禄和Ryan坐在沙发上沉默不语,两个人显然都没有什么话题好讲。但是作为礼貌,作为屋子主人的权正禄也不能抛下Ryan直接回书房工作,他只能坐在那儿陪着Ryan。权正禄看了Ryan一会儿,他总是觉得Ryan有点眼熟,像是曾经在哪里见过似的……

 


Ryan察觉到权正禄的目光,他并没有觉得不悦,短短的相处已经让他大概摸清楚了权正禄的为人,而且还有金世元总在他耳边添油加醋权正禄的“闷骚”,他大概也是明白一二的。他偏了偏头,思索片刻后打破了这片寂静:“是1987年创作的作品,细腻的线条与协调的五官,特征是完美的比例,作品的题目是……《Ryan·Glod》。”

 


“什么?”权正禄被Ryan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打断了思绪,他这才后知后觉已经盯着Ryan看了有一会儿了,这样的行为真的很失礼。

 


“想要吗?”Ryan微微向前倾身,像是要靠到权正禄身上一样,但实际上两个人还隔着一个沙发位置和一个茶几那么远的距离。

 


这样的动作很有压迫感,权正禄自知理亏,他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一声,非常正直的拒绝了Ryan的提议,“……不想。”

 


“对不起,一直盯着你看。”权正禄正襟危坐向Ryan鞠了一躬。

 


被权正禄反应差点逗笑的Ryan偏过头去掩住了笑意,金世元说得没错,逗权正禄……真的很有意思。权正禄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Ryan扬起的嘴角,他觉得Ryan长得真的很眼熟,权正禄没按捺住心里的好奇,他还是谨慎的开口询问了,“Glod先生,我们以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这样搭讪的话,Ryan如果是从别人的口中听到,他肯定清楚是搭讪,但如果是从权正禄那个男人嘴里听来,可能就真的只是字面意思,完全没有任何别的含义。但是Ryan还是忍不住想歪了,他快憋不住笑出来了,过了片刻,等Ryan勉强平复下来才开口回答:“我只来过南韩几次,没有长久的住过,倒是不太记得有没有遇见过权律师,也许我们以前遇见过吧。”

 


等两个人送走了Ryan,金世元才开始放肆的上下打量权正禄,直到把权正禄看到炸了毛都没有停止目光的打量,权正禄瞪了一眼金世元,怒道:“看什么。”

 


“说真的,正禄啊,你要是把刚刚那些话用在随便一个女孩身上,都不至于现在一把年纪了还找不到女朋友……诶,你走什么,别关门啊!我还没说完呢!”金世元眼睁睁看着权正禄书房的门紧紧的关上了,然后他在客厅里放肆的笑了起来。

 


权正禄恼怒的把公文包摔在了椅子上,现在再仔细一想,好像刚刚的行为和说的话都有点……他才后知后觉他刚刚的那些行为是有多不妥当。

 


.

评论(1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