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考试院四楼VIP贵宾一位

文章部分在Ao3,Web已改名。

【久日】草莓藏针(上)

毛泰久x金光日,延续原设定,是甜饼,真没藏针。

 

——

 

高挂的路灯灯光闪烁,将漆黑一片的街道照亮,却又忽然熄灭。这种氛围确实会让人觉得不安,但是这唯一的一束灯光却是这一条悠长的漆黑小巷之中唯一的慰藉。矮个男人拖着残废的脚一瘸一拐向着灯光处跑去,他不时往后看着,四周都是废弃的工厂房,他就算想要呼救,也没办法得到有效的求助。

 

毛泰久站在尽头的黑暗之处,他和阴影融为一体,那个男人根本没发现他一直都在注视着他。这条小巷实在是长得可怕,他拖着脚走了许久都没有走到头,兴许是害怕被发现,他慌张的躲进了道路一旁的箱子里。

 

拎着壶铃的毛泰久迈出了他并不快的步伐,他一步一步踩在男人之前走过的道路上,抬起另一只手将兜帽帽檐压得更底了一些。他声音非常的轻,仿佛是在自言自语,“啊……在哪儿呢?”

 

与此同时,在附近仓库里的金光日也从一旁的沙发上站起了身,跟着他从北韩来到南韩的两个跟班正在折磨着桌上的女人。金光日一直只是静静的看着,看一眼他手里的书,又将视线挪向桌上的女人。他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也是时候动手了。金光日掐灭手里的烟,他将烟头丢进一旁的塑料袋里,面无表情的提着他的钓竿箱走向了桌前。

 

金光日没有说话,他只是居高临下俯视着那个一丝不挂的女人,他的表情在那样一点一点的松动,逐渐一点点变成了一个若有若无的笑容。另外一个男人递上了鱼线,金光日伸手接过,将鱼线缠绕在她的脖颈上,一点一点的用力收紧。不管是那细碎的从嗓子眼里挤出来的声音,还是那青筋暴起的修长脖颈都让金光日觉得兴奋不已,他心里缺少的那部分在一点一点得到满足。

 

相隔不远的两地都在发生一场让人毛骨悚然的谋杀。只是毛泰久杀人的方式在视觉上显得要更加的暴力,也是在宣泄他自己心底潜藏的压力。毛泰久享受血肉横飞的场景,他用他自己的手去审判那些不值得在这个世界上活下来的人,即便那些人下跪求饶求他绕他们一命,他也从不心软。

 

那些理应被淘汰的人就不应该存活在这个世界上,这是弱肉强食的世界,那些该死的人终究是应该立刻去死的。

 

男人的头部被毛泰久用壶铃硬生生锤变了形,血肉掺着脑浆往外涌出,他却是愉悦的笑了起来,从半蹲的姿势变换为了站立。毛泰久迈步向巷子外走去,他心情难得得又变得更加愉快了,那些围绕着他脑袋里的噪音和画面尽数散去,他得到了难得的平静。

 

金光日的两个跟班抬着塑料布裹着的女尸笨拙的走出了仓库,刚刚踏上巷口,两个人就发现了一个穿着黑色大衣的男人正站在距离他们不远的地方,男人所站的地方是逆光,所以两个人很轻易的就发现了那个男人的存在。可纵然是发现了,两个人也丝毫都不慌张,反而是对视了一眼,松开了手就打算上去制服这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男人。

 

毛泰久手里的壶铃还沾染着血和皮肉,他歪头看了一眼冲上来的两个人,却露出了一个难以言喻兴奋的笑。

 

等两个男人冲到毛泰久面前,他们才发现毛泰久的手里提着东西,而在他身后十几米处的路灯下居然躺着一具尸体。两个人不自觉停下了步伐,他们自信的表情逐渐变得惊恐,这个时候他们才看清楚了毛泰久手里拎着一个偶尔还会淌落一两滴鲜血的壶铃。

 

惨叫声再度在小巷里响起,毛泰久不费吹灰之力就将两个人给砸倒在地,也许这些男人对上女人能够很轻易将其制服,但是对上毛泰久,这简直就是鸡蛋碰石头,当场碎成了好几块。

 

双手插兜的金光日缓步走出了阴影处,也不知道他究竟在多久的时候就目睹了这一切,他居然坏心的一点都没有提醒他的那两个跟班,反而任由他们两个送命。毛泰久从半跪的姿势站起,他冷冷看着逐渐走到光亮之下的金光日,能在这里看到金光日,他却一点也都不意外。

 

毛泰久眼眸扫过地上的那具一丝不挂的尸体,又看向了金光日,他的眼底尽是对金光日的不屑,他踩过其中一个人的手臂缓步走向了金光日,“你养的狗?”

 

金光日对毛泰久笑着耸了耸肩,笑容格外甜美迷人,仿佛带着一种独特的草莓气息,他用一种非常轻快的语气说道:“没关系,杀掉了就杀掉了吧。”

 

“我父亲保你,但是不代表我会听从他的指令行事。”毛泰久抬手在金光日的衬衫上抹上了血迹,他似乎根本不将金光日当成是个人,眼神如同凝视一件死物。没错,在他眼里,金光日这样的人也是应该被审判的。“在成运市里的时候,你最好夹着尾巴做人,这里——是我的地盘啊。”

 

毛泰久讨厌别人给他带来麻烦,更厌恶别人在他的地盘上犯下连环杀人这样的罪行,简直就是在对他进行非常严重的挑衅。他相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相泰哥都能看好这个一点都不听话的小畜生,如果金光日再敢在他的地盘上动手杀人,他会先动手收拾掉金光日,谁会管金光日是否是所谓的VIP?

 

在一边看着毛泰久表情的金光日却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他也不介意毛泰久把他白衬衫染红了,反而是微扬起下巴,露出了他那双灵动的眼睛,扬起嘴角笑嘻嘻的说道:“泰久哥是狗吗?撒尿标记地盘的事也做得出来?”

 

毛泰久挑了挑眉,他对着金光日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在金光日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毛泰久握在右手上的壶铃就已经招呼了过去。不过这一次壶铃只是砸过去一次,但是毛泰久力气用得极大,金光日被一锤锤倒在地,直接昏了过去。

 

“真是弱不禁风。”毛泰久弯下腰,他伸手抓住了金光日的脚踝,他没打算扛着人走,就异常冷酷的拖着金光日走出了小巷,直接把人丢进了后备箱里,他脱下黑色大衣坐上了驾驶座,毛泰久顺手打电话给南相泰让他处理接下来的所有需要收尾的事。

 

从毛泰久在他家别墅里见到金光日那个人的时候,他就能看出来这个人绝对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虽然伪装得一表人才,好像是一个正常人,但是独属于毛泰久这样另类的人的气息还是能被他准确嗅到,他天生就与众不同,看别人的目光也准得吓人,所以毛泰久在看了金光日一眼之后,他就知道金光日绝对不像他表面那样无害和纯真。

 

金光日初见毛泰久的时候,他倒还伪装得人模人样,面对陌生的毛泰久,他依旧笑得格外开怀。在落地窗投射进来的阳光照射下,给金光日本来就出众的脸镀上了一层朦胧的银光,他勾起了殷红的唇,露出了一小排洁白的牙齿。“泰久哥,我是金光日,以后就请多关照了。”

 

一眼看去,金光日这个人确实是很甜的一个孩子,如果要毛泰久去用一个词语形容,那必然会是草莓这两个字。很多人只看见了草莓鲜甜的外表,但是倘若仅仅只是看见了外表的精美,从而忽略了内里暗藏的玄机,这也会吃很大的亏。

 

毛泰久收回混乱的思绪,他抬手将副驾驶座位上摆放的那盒已经洗好的草莓拾起,他举着草莓观看了许久,也无法从肉眼上辨识出这一个草莓里是否藏着一颗针。毛泰久就这样一瞬不瞬凝视着面前的草莓许久,片刻后,他食指微微用力,不费吹灰之力就嵌入了柔软的草莓之中,他将草莓的皮肉皆拨开,露出了红中透白的内里。

 

没有针,可以放心食用。毛泰久低声笑着将草莓喂进了嘴里,后备箱里传来的击打声被他启动车的轰鸣声掩盖,他没在意金光日现在在后备箱里的状态究竟如何,他只是开着车一路回了本家的别墅。

 

金光日?他有的是时间陪他玩。毛泰久嘴角扯出一抹不屑的笑,成运市的规矩,金光日这个狗崽子必须得铭记在心才是。

 

 

TBC.

评论(31)

热度(5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