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考试院四楼VIP贵宾一位

文章部分在Ao3,Web已改名。

你可真是好……一个大猪蹄子

短平快甜,宇植,片段灭文法。


——


陆东植咬着牙扶着沙发坐下,这种感觉可不比胃痛好多钱,昨天晚上和徐仁宇滚在一起,当时还没觉得有什么,什么姿势都随徐仁宇的意,结果第二天这腰就开始疼到发酸,连带着他的腿也有些发软,走个路不扶着都不行。



现在就连这样坐在沙发上都不舒服,陆东植默默侧过身子躺下,他又拿着垫子将背后垫了一下,这才缓过气来。



那罪魁祸首第二天一早上就没个人影,当时陆东植看着床头的留言差点没被过气去。徐仁宇啊徐仁宇,你可真是好……一个大猪蹄子!



靠着沙发都不大舒服的陆东植好不容易缓缓躺下了,但看着茶几上的苹果,他又觉得肚子饿,就是懒得起来,就默默伸手向苹果抓去,他那小短手晃悠了两下,一直就没够着,还一不小心扯着了腰。



“妈的。”陆东植嘶吼一声,有些暴躁的将脑袋埋进沙发里。



呵,徐仁宇,你个大傻逼。



陆东植在家里大骂徐仁宇,徐仁宇在公司正飞快的处理着公务,他刚刚才收到了消息,最近南韩可能会过同性恋结婚的法律,也就是说他能在真正意义上和陆东植结婚了,不再是口头上的关系。这一纸证书能让徐仁宇更有安全感,让他觉得……陆东植真真正正的属于他了。



没过几天,那条法律是真的通过了,徐仁宇当时回去就要拉着陆东植去结婚,毕竟两个人都在一起了那么久,徐仁宇早还不把陆东植当外人,求婚词都没有,毫无浪漫可言。他说:“快和我结婚。”



“我结你大爷。”陆东植冷漠拒绝,求婚要有仪式感,徐仁宇求婚求得太随便了,简直是赶鸭子上架。



“?”徐仁宇尝试去翻家谱看他大爷是哪位,看看能不能解决了,结果被陆东植眼疾手快按住了。



陆东植非常认真的说:“你求婚得太草率了,重新想。”



“……”孩子都十二了,还要什么仪式感?当然,这句话徐仁宇也不敢说出来,他非常烦恼的抓乱了梳理得一丝不苟的发型。



求婚推土机徐仁宇开始了两天一小求三天一大求的推土模式,换来的是陆东植一次又一次冷漠的拒绝,越是被拒绝,徐仁宇就越是恼羞成怒,在床上睡陆东植也就越是横着竖着折磨。陆东植越是被徐仁宇折磨,他也就越是火大,更是天天拒绝这位求婚推土机。



再一次求婚被拒的徐仁宇默默坐在椅子上思考人生,他有点委屈了,甚至觉得陆东植是不是移情别恋厌倦他了。



呵,陆东植,你可真是好……一个大猪蹄子。



陆东植的电话打了过来,徐仁宇愣了一会儿,他接通了电话,听到陆东植在电话那头说:“你打开保险箱帮我看看,我是不是有东西放里面忘记拿了。”徐仁宇依言打开保险箱,看到了里面躺着的那一颗镶嵌着红色宝石的戒指,他有些惊讶。



“我半辈子的积蓄都拿去买那个古董戒指了。”陆东植轻快的说,“不过重点不在戒指上,我想问的是,徐仁宇,你要不要和我结婚啊。”



正捏着戒指的徐仁宇强忍着激动的心情回答,“我不要。”



陆东植:“?”徐仁宇,你他妈想互相伤害是不是?



“戒指是女戒,我带不进去,你重新挑。”徐仁宇微笑着解释,在刚刚试戴戒指的时候他发现戒指小了,他在那一瞬间是真的想弄死陆东植这个傻子。



陆东植无奈答应了,他觉得徐仁宇是存心想拒绝他一次,不过……既然他拒绝了徐仁宇那么多次,徐仁宇拒绝他一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