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考试院四楼VIP贵宾一位

文章部分在Ao3,Web已改名。

码字女工不想占TAG,就在这儿说一下。

当本人是码字工具人的情况也有发生过,但是次数较少,可能只发生在两个人身上过(没让我感觉到我是码字女工的就不算(?))

不管是干什么,搞同人的如果不是那种特别出圈的太太,基本上都是为爱发电没蹭谁家米吃的,你要是拿个一千块钱砸我脸上告诉我让我写一万字,我心甘情愿当个码字女工,我特别高兴的说“没问题,我愿意”(宁静老师风评受害(不是))

什么都不做还大声在人面前态度特别恶劣,让人别写什么cp,还嚷嚷要白嫖要让人家产粮当工具人?对不起,亲,nmsl。

先学学怎么尊重别人吧,连怎么驴人产粮都没驴对方向,也太搞笑了(?)

——

占了那么多TAG挂人,真的看着特别恶心。人家单纯只磕那一个的人,看了这一条都觉得无理取闹。

牢底坐穿很火吗?你这么再闹几下,别的老师该爬墙爬墙,该磕别的磕别的,圈子里也就你一个人呆得心安理得了。

当然我也不是什么好鸟,不过泥塑是一种兴趣,总比你捂住别人的嘴不让发声的强。

评论(2)

热度(17)